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六组入围选手将揭晓”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六组入围选手将揭晓”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9 10:58:40阅读:

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本周日晚上,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将迎来决赛前夕的最后一场比赛,6组入选者名单将于周日晚上全部公布。 除了已知直接进入的周云鹏外,还有张鹤伦、郎鹤炎。 卢鑫、玉浩; 昨天的第四组入选者宋丹丹新弟子鄂博也被曝光,但据网友介绍,与鄂博一起入选的第五组候选人是冯小刚爱将黄景行。 6组入选者名单只有这周日晚上第四次的冠军还没有公布。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六组入围选手将揭晓”

按照本赛季“笑傲江湖”大赛的规则,除了4场比赛的冠军直接进入决赛外,3名关注者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丹也有2票“复活权”,4场比赛的第2名中,可以进入2组决赛。 从目前的入选名单来看,这两张“复活票”,分别由宋丹丹弟子奥博和冯小刚爱将黄景行收入囊中。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六组入围选手将揭晓”

黄景行登上《笑傲江湖》后,凭借其评选的颜值和登峰造极的舞技,黄景行收获了不少迷妹,微博粉丝上升了近25万人,人气远远领先于其他选手。 但是,许多网友质疑黄景行的舞蹈技术很好,当然,在喜剧中,黄景行是初生牛犊。 能进入决赛吗? 冯小刚在节目里的几次努力了吗?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六组入围选手将揭晓”

此次宋丹丹弟子和冯小刚爱将双双入选,即将迎来郭德纲爱徒张鹤伦、郎鹤炎正面厮杀,对于三组“至亲”选手,三位引导员能否进行公正评选?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决赛的冠军最终会落在谁家? 下周日晚上20点55分,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将发表。

标题:“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六组入围选手将揭晓”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913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