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陕西采取更多措施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

陕西采取更多措施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4:58:02阅读:

本篇文章1814字,读完约5分钟

为了阻止疫情,材料应该放在第一位。在过去的几天里,面对防疫和控制的严峻形势,我省采取了各种措施。相关医用材料生产企业积极恢复生产,与时间和病毒作斗争,尽最大努力保证医用防治材料的供应,为赢得防疫战争提供有力保障。

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专家协助企业加速生产

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疫情所需药品和设备的审批开辟了绿色通道,并向相关生产企业派出专家,为企业提供点对点技术支持,加快生产进度。

针对目前医疗防护产品的短缺和不足,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研究探讨了快速审批、快速生产、快速销售的方法和措施。开辟绿色通道,将全省医疗器械技术评估专家、产品检验专家和医疗器械监督员组成四个工作组,到相关企业进行点对点技术援助和政策法规指导,对相关医疗器械实施即时验收、即时评估和检验,并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加快企业规模化生产。

陕西采取更多措施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

2月1日,记者来到陕西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这是全国六家具有防护服检测资质的机构之一。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后,医院向一家防护服制造商和三家民用防护口罩制造商派出了四名测试骨干,在工厂进行技术指导和实施对等技术援助。目前,我省已有一家企业获准生产医用防护口罩。医院院长尹介绍,陕西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组建了一支以党员为骨干的检测队伍,40多人分三班工作,不休息,昼夜不停地加班,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准确的医疗防护产品检测报告送达服务对象。

陕西采取更多措施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

陕西煤炭集团

想方设法生产和分配防疫材料

2月1日,记者从陕西煤业集团获悉,该集团下属的xi安凯米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全力生产和调配消毒剂等防疫物资,以确保市场供应,为打赢防疫战争做出贡献。

据了解,1月29日,Xi安凯米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工厂尽管困难重重,仍提前复工,有112名员工值班参与生产作业。目前,工厂正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地组织生产,消毒剂、洗手液等产品的生产能力已达到4500吨/月。针对各地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马鞍山工厂组织人员进行清查,积极调配现有防疫物资。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同时,向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其下属医院捐赠了20箱消毒产品。同时,Xi安凯米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及时统计主要供应商的供过于求和缺货情况,为消毒产品应急供应做好准备。1月29日,公司将马鞍山工厂紧急发放的4卡车防疫物资运送到Xi等地。

陕西采取更多措施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

全速生产救护车附件

1月30日,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下属的黄河模具公司收到江铃汽车有限公司给供应商的通知。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急需生产1300多辆救护车,要求所有零部件供应商于2月4日将配套产品运至南昌,并发出通达信。

作为部分车型的独家供应商,黄河工业模具公司接到紧急通知后,立即成立了以车间领导、党员干部为主要力量的应急任务生产小组,并制定了任务安排计划。面对这场无风不起浪的战斗,许多工人在看到消息后,报名成为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为这批医疗救护订单在疫区按时、优质地“战斗”。

1月31日,黄河工业模具公司党政班子制定了本次加班任务的详细要求。根据“就近原则”,确定员工本人及其家属最近没有外出,没有参加任何集会,没有与湖北居民联系,最近身体健康。在生产现场,所有工作站都是分布式的。公司每天对所有加班工人进行测温、洗手、消毒和防护检查及登记。截至1月31日,所有人都克服了困难,在江铃汽车公司完成了3000多个救护车模型零件的加工。根据要求,该批备件于2月1日顺利完成并运抵南昌,确保了江铃汽车的生产制造进度,为第一道防疫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陕西采取更多措施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

延长石油

加班生产无纺布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盐城石油集团迅速采取行动,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组织下属公司余能华、严能华加班生产防疫所需的无纺布专用料,确保下游医疗保健企业的原料供应。

据了解,无纺布专用产品性能稳定,是制作口罩和防护服的重要原料。目前,宇能华公司和燕能华公司每天能稳定生产近2000吨特种材料。到1月31日16:00时,这两家公司已经生产了9800多吨这种产品,并向全国各地运送了5600多吨。

宇能华公司成立了生产支持应急管理小组,协调生产过程、产品仓储和生产应急处置。生产设备的技术管理人员实行两班制,确保生产运行。生产线上的关键人员将加班加点,确保生产设备在高负荷下的稳定运行。1月30日16: 00,延能化工公司率先生产这种特殊材料,并成功生产出合格产品。目前,它正以每小时42吨的负荷稳定地组织生产。(记者许通讯员钱凌)

标题:陕西采取更多措施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1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