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台扶持和支持龙头工业企业发展、提高奖励和补偿、鼓励企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台扶持和支持龙头工业企业发展、提高奖励和补偿、鼓励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2:42:02阅读:

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为进一步培育和壮大一批龙头企业,促进其做大做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培育和支持龙头企业发展的若干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例如,对增加研发资金投入的企业最高奖励500万元,对新认定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这对我市许多工业企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台扶持和支持龙头工业企业发展、提高奖励和补偿、鼓励企业

《办法》指出,自治区将提供实物货币和白银支持工业企业做强做大,开展技术改造,增加研发资金投入,创建研发平台,开拓市场,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人才培训,牵头或参与制定技术标准,提高质量,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强信用支持,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等。

其中,符合条件的规模以上企业和规模以下企业按企业上一年度投入研发资金的增量进行奖励。对个体企业的补偿总额每年不超过500万元和200万元。

对新认定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给予一次性补助1000万元,对新认定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每家企业给予一次性财政补助50万元。

支持龙头工业企业参与区外项目招标和完成合同货物验收,并对价值1000万元以上的单项中标合同给予相应支持。

获得中国质量奖的企业将获得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自治区还将制定广西品牌计划,并为广西龙头工业企业培育库中选定的企业定制广西品牌计划合作伙伴或行业领袖的公益公告。

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台扶持和支持龙头工业企业发展、提高奖励和补偿、鼓励企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62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