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广西: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打“组合拳”

广西: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打“组合拳”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5:45:02阅读:

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日前,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今年我区将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尽一切可能稳定消费增长。通过促进城市消费、扩大农村消费和促进服务消费,提高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

培育和刺激新的消费势头。挖掘城市品质消费,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打造标志性夜生活集聚区。把首都强市战略与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结合起来,把南宁和桂林培育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大力发展便利店和连锁店,实施扶持便利店发展的政策。推进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和大型市场升级发展,创建两个国家级高品位步行街试点项目,培育一批高素质的有限企业。推进汽车消费政策和汽车销售“一站式”服务模式的完善。二手车行业管理有序发展。我们将继续开展“百日促销”、“百店促销”等一系列活动。我们将继续办好广西商品交易会和“广西品牌”特色交易会。

广西: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打“组合拳”

扩大农村消费。我们将为广西直接向粤港澳大湾区供应的优质农产品、从南方到北方的蔬菜运输以及西部新的陆路和海路建立三个供应链。积极推进以农村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工程为重点的“数字商务”建设,实施农产品进城、工业品进村“互联网+”工程,全面开展“桂品出村”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桂茶、桂酒、桂果、米粉等“桂心”品牌。

广西: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打“组合拳”

积极培育消费热点。推进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提升“三·三电子商务节”等品牌影响力。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交易平台,发展铝、板、碳酸钙等广西特色资源商品交易平台,糖、茧、丝等优势产业商品交易平台。我们将开发一个以广西为目的地的实物商品销售平台,促进消费回报。促进服务消费。加快国内信用体系平台建设,促进国内服务、养老服务、休闲娱乐服务供给。(记者周红梅)

标题:广西: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打“组合拳”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28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