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内蒙古发起家政学诚信建设运动

内蒙古发起家政学诚信建设运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8:18:02阅读:

本篇文章305字,读完约1分钟

为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国内服务业升级和发展的意见》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关于建立国内服务业信用体系的指导意见》精神,1月4日上午, 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和自治区商务厅的指导下,自治区家装行业协会在呼和浩特市主办了自治区国内信用建设旅游活动。 自治区内的每个联合城市都设立了一个分会场,并同时开始了活动。

近年来,围绕国内服务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按照国家有关要求,自治区大力推进全区国内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为国内服务业发展营造诚信环境。“自治区千里诚信家政”活动不仅是支持自治区行业诚信的具体实践,也是促进自治区国内行业诚信的“发令枪”。

标题:内蒙古发起家政学诚信建设运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49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