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洛阳:开放招商释放强劲势头

洛阳:开放招商释放强劲势头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8:46:01阅读:

本篇文章1366字,读完约3分钟

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带来了20亿元格力(洛阳)洗衣机产业基地项目。辽宁中望精炼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10亿元,引进100万吨铝合金深加工项目。上海泰盛风能设备有限公司引进了价值15亿元的风力发电塔和欧洲起重机项目...

2019年的招商引资成果可谓硕果累累。去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积极构建现代开放体系,围绕“565”现代产业体系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活动,紧紧围绕产业招商、招商引资、落地引资等工作,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在产业结构调整、新兴产业培育、吸引人才和智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招商引资为我市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洛阳:开放招商释放强劲势头

工业投资促进一直卓有成效。招商引资不再是“提篮子就是一切蔬菜”,而是“提篮子挑蔬菜”。根据产业发展的需要,我市对重点产业实施了招商引资。“565”行业在招商合同中的比重不断提高,招商质量和效益明显提高。去年前11个月,全市共签署投资1亿元以上的招商引资项目299个,其中“565”工业项目206个,总投资1460.2亿元。重大工业项目的成功引进,形成了一批特色产业集群,加快了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增强了我市工业的核心竞争力。

洛阳:开放招商释放强劲势头

招兵买马,招兵买马,精确发力。围绕“565”现代产业体系,我市一直密切关注国内外500强和行业50强,吸引更多人才。宋新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设中原机器人及智能轨道交通设备制造产业园,促进工业企业智能制造升级。车桥研究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建设车桥研究技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将加快提升我市主导产业的集中度和竞争力。香港富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中欧(洛阳)科创国际合作工业园,提升洛阳经济发展的外向性...去年前11个月,全市共签约80个项目,总投资1592.08亿元,总投资超过10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署必将加快我市重点产业的转型升级,培育新的产业动力,为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引擎。

洛阳:开放招商释放强劲势头

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务实有效。2019年,我市成功举办了2019年城市经济创新发展论坛、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交易会、2019年河洛文化旅游节投资交易会等重大招商活动。该组织参加了中央投资贸易洽谈会、省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国家和省部级重大招商活动,展示了洛阳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形象。我市正以此为平台,务实高效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多个项目已经签约并登陆活动现场。

洛阳:开放招商释放强劲势头

2019年前11个月,全市实际利用省外资金772.4亿元,同比增长3.1%。全市实际吸收外资28.6亿美元,同比增长2.6%。这两项指标都稳稳地位居全省第二。

招商引资不仅是发展动力和持久力的源泉,也是实现权力转换、促进开放发展的最快、最现实、最有效的途径。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吸引人才的力度,加大与阿里巴巴、华为等知名企业的合作,力争引进一批“龙头”和“独角兽”项目落户。力争到2020年,连接不少于40家重点企业,引进不少于80个10亿元以上项目,引进不少于6个境内外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同时,继续推进项目落地,加快实施华约市洛阳中心城区市场改造升级等一批10亿元以上的重大承包工程,确保承包工程早日落地、开工和投产。

洛阳:开放招商释放强劲势头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开放是时代最强的声音。随着招商引资的不断推进,河洛的开放氛围将越来越强烈,创业热情将越来越高,产业发展将越来越有后劲。

标题:洛阳:开放招商释放强劲势头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50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