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平顶山召开全市优化商业环境会议

平顶山召开全市优化商业环境会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2:28:02阅读:

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平顶山市工商局、河南省中小企业网供稿]近日,平顶山市召开了优化经营环境会议。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重点,扎扎实实优化经营环境。二是要在经营环境中扎实开展“寻标、比价、创标”活动,全方位寻标,细化比价,高标准创标,在经营环境的重点领域大力推进。第三,围绕"方"字要下大力气,"关"字要加强,"府"字要创造出自己的特色,创造出方便快捷的政府环境。给予更大的制度和政策支持,为创新和创业创造更有活力的环境;通过“减负、减负”、“放债、放账”、“解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有序的经营环境;放宽市场准入,保护公平竞争,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加强诚信建设,营造竞争高效的市场环境;加强产权保护,依法保护企业正常经营活动,建立多元化商业纠纷解决机制,营造公平公正的法律环境;我们将继续实施支持企业家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创造重视商业和安全的社会环境。第四,要精心组织领导,建立机制,狠抓落实,强化监管,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引导引导,奖优罚劣,切实形成全社会共建培育创业环境的合力,努力把创业环境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第一方阵。

标题:平顶山召开全市优化商业环境会议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61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