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天津:让企业从“别人检查”走向“自己检查”

天津:让企业从“别人检查”走向“自己检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0:10:01阅读:

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市市场监管委员会检查组将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难题和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和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优质执法工作。到目前为止,已经立案调查了18起相关案件,8起已经结案,罚款超过100万元。

到目前为止,已有194家生产危险化学品和包装材料、特种设备、消防产品的企业接受了检查,8家企业生产的危险化学品样品已经过检测。发现各类隐患整改36次,核实报告6份,立案查处相关案件18起,结案8起,罚款100万元以上。

通过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和公开行政处罚信息,违法行为人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有效地震慑了违法行为人,迫使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变“他人检查”为“自我检查”和“主动检查”,企业依法经营和安全生产意识明显增强。同时,进一步领导和推动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安全生产案件的查处。(记者苏小妹)

标题:天津:让企业从“别人检查”走向“自己检查”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37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