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杭州实施企业分类、分区、时段复工,建立“白名单”企业

杭州实施企业分类、分区、时段复工,建立“白名单”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2 12:42:02阅读:

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7日,杭州市发布了《关于严格防疫控制和有序推进杭州企业复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建议从2020年2月10日起,全市企业分类别、分区域、分时段有序复工。其中,涉及防疫、城市经营和企业生产、民生、重点工程建设和施工的企业以及其他涉及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应列为“白名单”企业,确保优先复工。

通知要求各企业根据我市《企业复工指导意见》制定复工计划,并通过数字平台“严格防控企业有序复工备案”提前三天向政府报告。并建立“企业员工健康代码”数字平台,对重返工作岗位的企业员工进行返工,实现在线健康监测和服务,一人代码,准确服务,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同一天,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也下发了《致全市所有企业的函》,希望广大企业继续坚决执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反应要求,严格执行各行各业防疫标准要求。认真遵守备案制度,不符合复工条件的不予复工。

同时,杭州鼓励企业积极创新管理模式和生产模式,实行弹性工作制,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沟通风险。加强数字授权,应用网络技术,推广网上办公、远程办公、家庭办公等措施。

公开信写道,这一突发疫情对广大企业和员工的正常生产和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杭州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调研,坚持精准政策,制定并出台实质性的帮扶政策,与广大企业和员工共同度过难关。

标题:杭州实施企业分类、分区、时段复工,建立“白名单”企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96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