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通榆县发展和改革局采取更多措施优化经营环境

通榆县发展和改革局采取更多措施优化经营环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9:06:01阅读:

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通榆县发展改革局采取多项措施,深化改革,不断优化经营环境。

一是进一步深化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根据“发布管理服务”改革和“只运行一次”改革的要求,将简化项目审批流程,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更新和完善项目审批要求清单,实施网上审批,优化服务,改善业务环境。

二是加快重点项目的前期处理。结合参与全省“三促”和“三早”,我们将密切关注规划表中新开工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进展。如果我们一个一个地实施,就能保证全县重点工程的全面建设。

三是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和服务。建立“项目秘书”工作制度,与责任部门、项目秘书和项目建设单位建立联系,提供全方位服务。

第四,把批准变成服务。依托吉林省投资项目网上审批监管平台,实施网上审批、并联审批、变审批为服务。截至目前,已有74个项目在网上审批和监管平台上完成,其中52个项目获得批准,4个项目获得批准,18个项目备案。

标题:通榆县发展和改革局采取更多措施优化经营环境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4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