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通榆县清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欠账

通榆县清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欠账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9:04:01阅读:

本篇文章273字,读完约1分钟

通榆县党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清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欠费工作。他们召开了多次协调会、派遣会和培训会,全面推进清欠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副县长和分管副县长为副组长、有关部门为成员的清理私营企业中小企业欠费领导小组。二是按计划还款。对于此次调查的5124.7万元欠款,采用一次性背书方式,并纳入财务还款计划,目前已全部还清。第三是建立反馈机制。各有关部门积极调查和审查各自职责范围内的私营企业拖欠中小企业的情况,并及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同时,通榆县还及时对省减负办公室反馈的其他民营企业上报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欠费进行了处理。

标题:通榆县清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欠账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4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