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周口:泰康优质服务,强力招商培育,凤凰引进,蝶变

周口:泰康优质服务,强力招商培育,凤凰引进,蝶变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0:08:02阅读:

本篇文章1237字,读完约3分钟

11月15日,第二届世博会刚刚签署了一份3500万元的采购订单。河南四通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康居民冯坤依然情绪高涨。该企业的年产值从10年前的几百万元增加到只有低端小锅炉。现在年产值接近5亿元。生产的高端工业锅炉已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说:“在泰康开一家企业很舒服!”

同一天,刚刚开工一周的河南欧企服装有限公司新项目施工现场也很繁忙。从五年前投资2000万元租赁工厂生产,到投资2.6亿元建造一个能容纳2000多人的自建智能车间,公司董事长、江苏南通人李平国由衷称赞:“来泰康创业,放心!”

泰康县的秘密是坚持政府的廉洁和政策的稳定。通过优化经营环境和提供优质服务,企业可以“吸引、留住、发展”。

泰康,一个农业大县,一直在努力把自己变成一个强大的新型工业化县。县委、县政府下发了《泰康县关于加快对外开放,促进优质经济发展的意见》等相关文件,重点是纺织、锅炉等重点产业“延伸、补充、强化链条”,加大产业投资,提高落地工程质量。

注重服务实效,落实“1+1+1”和“三包”机制。一个县级领导将一个投资1亿元以上的招商项目、一个投资1亿元以上的建设项目、一个投资1亿元以上的运营项目分包出去。设置职责、设置时间、设置节点、包项目、包着陆、包环境。

改善服务方式和行政效率。全县行政服务中心不断精简审批流程,优化办理流程,大大缩短了各类事项的办理时限,实现了“一户一户最多跑一趟”的目标,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企业的满意。

为了增强服务的针对性,企业应该为所需要的服务。定期召开银企对接会,投入1.5亿元设立行业领先发展基金,量身打造企业健康档案,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精准服务和品质提升转型、招聘融资等个性化服务。

提升服务内涵,引导企业提高质量、提高效率、创新发展。该县每年都发放真金白银,奖励在品牌建设、智能改造和技术进步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企业。仅去年一年,该县就发放了超过470万元的奖金。

如今,“人人都是商业环境,处处都是商业环境”的理念已经深深扎根于泰康县。良好的商业环境不仅点燃了当地企业家的热情,也吸引了来自光大国际和韩国斯柯达锅炉的“巨头”。福建、浙江、江苏等地的纺织服装商人也“组团”投资。泰康国家产业集群区品牌锅炉压力容器产业试验区、中国新兴纺织工业基地县等名片越来越亮。

周口:泰康优质服务,强力招商培育,凤凰引进,蝶变

「营商环境的好坏影响本地经济发展的速度。我们坚持诚信招商,强化服务意识,帮助实体经济提高质量和效率,以优质服务促进经济发展。泰康正在从传统农业县向新型工业化县进行宏伟的转型。泰康县委书记王国喜说。

目前,投资1亿多元的100多家企业正在为泰康县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发挥支撑作用。

在经济下行压力越来越大的背景下,泰康县的项目建设投资并没有减少,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一片光明”。2018年,全县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88.5亿元,比2017年增长9.6%。今年前三季度,全县国内生产总值达到235.2亿元,同比增长8.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76.98亿元,同比增长8.7%。

标题:周口:泰康优质服务,强力招商培育,凤凰引进,蝶变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01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