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九台区全面规划重大招商项目

九台区全面规划重大招商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0:41:50阅读:

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袁达)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建设项目复工中的各种瓶颈问题。我们还将加快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为明年“三早”项目的启动做好充分准备。10日,记者从九台区了解到,该区将加强项目建设,吸引投资,在扩大增量和项目储备方面寻求突破。

前三季度,九台市国内生产总值达到282.6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95.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达到67.2亿元,财政总收入达到23.8亿元。

第四季度,九台区将规划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五大主导产业的重大招商项目,再次掀起招商引资热潮,真正签订一些重大、好项目的合同。九台区将面向天津、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与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地区开展对口合作。以特殊项目班为单位,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寻找好项目落户九台。同时,结合“万人帮万企业”行动,全面提升帮扶企业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晋升、用工、手续等实际问题。

标题:九台区全面规划重大招商项目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03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