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沪苏联姻推动长三角绿色发展

沪苏联姻推动长三角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1:40:01阅读:

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虹口区和苏州高新区近日在上海联合举办了“长三角智能城市与绿色科技融合”国际绿色科技整合论坛。在论坛上,上海虹口区、苏州高新区、南京江东商务区、湖州南浔区、湖州五星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长三角地区的代表共同签署了《绿色技术集成区域可持续发展与长三角一体化共同前进》的提案。

去年1月,上海、江苏、安徽、浙江联合成立长江三角洲区域合作办公室,并在上海正式挂牌。长江三角洲区域合作办公室交通能源与生产环境司司长罗伟广表示,去年6月,长江三角洲综合开发三年行动计划正式颁布,涵盖12个主题和7个重点领域,形成了一批可以实施的项目和任务。其中,绿色生态是一个重要的“关键词”,长江三角洲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于上月揭幕。

沪苏联姻推动长三角绿色发展

早在今年6月,苏州高新区石山商务创新区(筹)与上海虹口区商务委员会就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论坛上,苏州高新区狮山商业创新区正式发布产业规划,并与智库、中国创新智库长江三角洲创新中心等企事业单位和优势资本签订了总额超过10亿美元的现场合同。(陈雨薇陈月琴)

标题:沪苏联姻推动长三角绿色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06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