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西单女孩创业获潘石屹点赞 颇爱派牙膏引领风潮

热门:西单女孩创业获潘石屹点赞 颇爱派牙膏引领风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6 10:37:24阅读:

本篇文章1119字,读完约3分钟

21世纪,“创业”成为现在最受欢迎的语言,自主创业是很多年轻人实现梦想的机会。 最近,为地产大亨潘石岩的创业者所称赞的微博,使自创的非常爱派的西单女孩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引起了各界的持续热评。

自主创业放飞梦想

年11月27日,soho中国老总潘石屹访问了位于望京soho的非常爱派企业。 访问中,非常爱派的企业品牌负责人向潘石屹介绍了该企业牙膏产品的企业品牌文化和设计理念,并表明有这种态度的口腔护理产品是西单女孩任月丽创业创立的。 那天晚上,潘石岩转发了作家苏苓微博,西单女创业牙膏企业的品牌很爱派,向艰苦的创业者致敬!

热门:西单女孩创业获潘石屹点赞  颇爱派牙膏引领风潮

西单女任月丽在创立这个企业品牌前准备了三年,最初在她想参与的化妆品领域,经过一系列市场调查,她和她的创业团队发现牙膏市场是尚未充分发掘的青海市场。 鉴于中产阶级的集体规模迅速扩大,中高端牙膏市场扩大,现在市场上没有比较中产阶级牙膏企业品牌的。 据统计,全年牙膏销售额突破245亿元。 很明显,早期占领顾客的人有可能多吃“蛋糕”。 调查结果表明,任月丽创业团队决定进入口腔护理行业,非常爱派牙膏。

热门:西单女孩创业获潘石屹点赞  颇爱派牙膏引领风潮

相当爱派:有道理,自称派!

爱派牙膏一上市就受到各界的关注,与牙膏市场的名符其实,成为了“搅拌者”。 究其原因,源于非常爱派牙膏的创新。 第一,非常爱派渴望以前流传下来的牙膏设计。 它使用的泵头式设计将传统的刷牙程序简化为三个阶段,开创了牙膏的新革命。 其次,非常爱派率先尝试移植植物有机精油作为膏成分。 与以前传来的牙膏相比,派的超精油分子分子分子分子体积更小,容易渗透到口腔软组织中,达到清洁、润养、美白、强健的效果,这种效果通常是牙膏无法达到的。

热门:西单女孩创业获潘石屹点赞  颇爱派牙膏引领风潮

由此,派牙膏彻底瞄准了以前传来的牙膏市场普通牙膏,大众改变了牙膏“打开牙膏盖子,推出牙膏,拧紧牙膏盖子”的繁琐步骤,重新定义了牙膏的终极体验,重新定义了牙膏。

向依赖自己手和大脑的艰苦创业者致敬!

西单女孩任月丽从16岁开始来北京讨论生活,年作为企业家出现在公众视野前,其中辛苦的人一般人很难理解。 任月丽的家条件不好,不能依赖父母关系,几年来她亲手为自己而战。 从北京西单地下通道到上传望京soho,任月丽任总的经验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看到的是更普通的女村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热门:西单女孩创业获潘石屹点赞  颇爱派牙膏引领风潮

爱派的梦想也很简单,国人早日实现了“8020”计划(世界卫生组织who于2001年正式宣布,即80岁老人至少需要20颗功能牙),在外资占领中国牙膏企业品牌的今天创造了血路,我们的人民 这是非常爱派的感情,也是非常爱派的梦想。 被这种强恶和梦想感动的潘石屹在当地访问了非常爱派企业后,转发作家苏苓微博说要向依赖自己手和大脑的困难创业者致敬!

标题:热门:西单女孩创业获潘石屹点赞 颇爱派牙膏引领风潮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16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