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阳光保险集团与中经社控股签署战术合作协议

热门:阳光保险集团与中经社控股签署战术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07 07:17:02阅读:

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阳光保险集团与经社控股公司签订了战术合作协定,双方在金融新闻服务、保险服务、企业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战术项目开发、数据研究等行业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实体金融和金融新闻机构之间的特征

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阳光保险集团模拟副总裁宁首波、新华社副总、经社控股公司理事长慎海雄、经社控股公司社长焦然等将出席签约仪式。

张维功认为,阳光保险作为全国性的综合保险集团,重视与金融新闻机构的合作,经社控股公司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金融新闻服务机构之一,通过双方的战术合作,逐一发挥各自的新闻和资源上的特点, 焦然认为,经社控股公司是新华社战术变革的重要载体,作为金融新闻平台“新华08”的建设和运营主体,双方充分依赖经社控股公司的新闻资源特征和阳光保险全过程资本运营特征,对大数据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热门:阳光保险集团与中经社控股签署战术合作协议

中经社控股总经理焦然表示,中经社控股是新华社战术转型的重要载体,作为金融新闻平台新华08的建设和运营主体,此次与阳光保险集团签约,标志着新华08成功拓展到保险领域这一“金融富矿”,意义重大。

高温津贴数年未涨 不自然了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不自然。

标题:热门:阳光保险集团与中经社控股签署战术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66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