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0 17:06:27阅读:

本篇文章1715字,读完约4分钟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现在整个美国都停留在感恩节最后的温情之中,不管是什么语言,无论对方是谁,“谢谢”,过去一整天都是响彻北美大陆的声音。 作为美国人最初传达的节日之一,感恩节给他们带来了什么? 面对外国节日,世界各国敞开怀抱吗?
每年一次的感恩节,一年一次的打折季节。 除了“谢谢”,感恩节重复的可能是另一句话。 很划算!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的留学生马晓捷在这一整天疯狂打折开始之前,都在热身,摩拳擦掌。

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马晓捷:感恩节最厉害的地方不是看老年人怎么去吃饭,而是看他怎么买。 像沃尔玛一样通常在网上有很多折扣。 非常厉害。 42英寸夏普1080p的led电视的成本是499。 现在是199,8点多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排队了。 圣诞节没有现在的折扣大,所以感恩节可以说是一年中最大的折扣。 另外,会持续好几天。 通常持续三到四天左右。

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真金白银确实是令人感谢的最直接的方法。 但马晓捷说,买打折品的余生见了父母,吃火鸡——美国人没有忘记这个节日前传来的。

马晓捷:很多人回家了。 我们这边很多学生是其他州的,圣诞节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时候在家。 感恩节他们回家先和家人聚会,然后和自己的朋友聚会。 而且,他们买的礼物的对比性不同。 感恩节的大部分礼物首先考虑朋友,然后考虑家人。 但是圣诞节会先考虑家人,再考虑亲戚朋友。

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英法欧洲各国与感恩节绝缘。

对中国人来说,“感恩节”还是新鲜的,但“洋为中用”,这天的感谢邮件、感谢段子已经流行了好几年。 对此,法国和英国等欧洲各国和感恩节的绝缘令人意外。 在北京的英国人格兰霍伊说英国人只是感恩节。 对他们来说,唯一最重要的节日是圣诞节。 最近他正在为圣诞节准备回家。

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格兰惠:我不像中国一样必须回家。 不像春节的感觉。 我基本上回家和家人吃饭。 喝酒,可能会送礼物。 圣诞节的意思和这一天一样,以前传下来的圣诞节已经没有了,现在已经商业化了。

格兰说关于圣诞节的细节也让大人们不要在节日上感冒。

格兰霍伊:银行到处关门,你一办案很多案子都不顺利,所以我觉得现在也不太喜欢,但这个时候还是很麻烦。

日本对感恩节没有好感

我们附近的日本和英国一样忘恩负义。 留在日本的黄学清说,日本人不仅只是感恩节,对于这一系列洋节,国内非常有争议。

黄学清:日本也有自己的民族节日。 日本的节日深受中国的影响,很多都是按照各地寺院的祭祀活动沿袭的。 所以,日本把节日称为祭祀、祭祀之节。 总结起来,日本很多日本年轻人爱洋节,老了爱日本节日。 总之,节日是内涵的,节日是文化的味道,心理上被认可,不会成为商家空洞的狂欢。

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外国节日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情人节,从万圣节到感恩节,这些“舶来节”在中国像鱼一样得水。 英国,日本对以前传来的节日的特异性,值得我们学习吗? 中央文史馆的舒乙馆员对此表示赞同。

舒乙:现在外国节日的冲击我们冲击很大。 其中冲击最大的是幼儿园。 问很多孩子,哪个节日最好? 他竟然想不起来过年是最好的,说圣诞节是最好的。 我们的过年在孩子的印象中很浅。 像万圣节这样的节日在海外很有意义。 那个有历史的源头。 这些来源与中国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中国很多人特别热衷于年轻人,基本上是胡说八道。

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专家:洋节不是洪水猛兽

中国的声音特约注意员丁兆林认为洋节不是洪水猛兽,感恩节这样的节日对中国人暗示的性格来说是补充的一种。

丁兆林:有些节日不仅限于某些民族和文化,有点共同的意思。 特别是感恩节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新词。 以前不太强调,现在突然,所有的身体都需要对自己周围的人有感谢之情。 感恩节对美国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中国人可能不知道这些事情。 他大概只是同意这句话的普遍价值观,这时可能不仅仅是洋节的简单移植,而是中国开发的对感谢生活的态度和内心的接受、重新发现和感觉。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件。

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美国人的感恩节即将过去,这不是打折季节的结束,也不是“感谢”的结束。 春节是圣诞节,清明节是万圣节,中秋节是感恩节,这些以前流传下来的节日和洋节之间,这种薄薄的竞争也很少。 但是,不管里面是洋,与家人团聚,对前人的回忆,以及对难以到来的今天的重要性,这些感情没有中外之分。

标题:热门:盘点各国感恩节:美开始疯狂折扣 英法日毫不领情——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24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