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国货强势回归 回力鞋卖出“耐克”价——

热门:国货强势回归 回力鞋卖出“耐克”价——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4 12:12:35阅读:

本篇文章796字,读完约2分钟

如果你现在出去买东西和运动,觉得穿耐克和阿迪鞋有面子的话,就out了。 包括世代记忆在内的国产商品——球鞋,促使强烈回归,引领复古热潮。

在恒隆广场的4楼,回力专卖店在阿迪、耐克等西方企业品牌中备受瞩目,在童年的记忆中,其白底红色目标的经典回力鞋标价为289元。 据回力专卖店的销售员介绍,一些主推型在开业不到一周就脱销了,顾客点了鞋。 七八十年代流行的旧国货鞋为什么价格翻了几倍依然这么火爆?

热门:国货强势回归 回力鞋卖出“耐克”价——

“七八十年代谁有双回力很流行,一双十元左右,相当于将近半个月的工资。 ’在回力角,40岁左右的中年夫妇在为儿子买鞋。 “回力是上海的老牌,做过轮胎。 现在价格很高,但风格和质量应该没有问题。 给儿子买试试吧。 ”国产产品的美好记忆,给客户以对复原力的自然信任感。

热门:国货强势回归 回力鞋卖出“耐克”价——

但是,在批发市场和夜市,也有一双球鞋只需要30元的疑问。 为什么到了专卖店,价格接近10倍了? 回力专卖店店长石鑫表示,上海回力企业品牌制造商已经把回力作为企业品牌运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定期向市场发布新的风格。 近年来,回力开始开发高端市场,他们开始把生产线放在广州等鞋业成熟的城市,专卖店是专门处理这一部分的高端产品。 在设计上,除了沿袭旧回力的古典外观外,细节上做了很多变更,橡胶颜色饱和,橡胶底的制作技术的改良进一步提高了耐磨性,鞋表面的材质也发生了变化,鞋底也变得又厚又软,汗脚也没有臭脚等变化。

热门:国货强势回归 回力鞋卖出“耐克”价——

“鞋上的污垢擦不掉,用白色粉笔用力擦,擦几次就白了。 十几年过去了,我不认为这双鞋还很畅销,更漂亮,穿起来也比以前好”,购买了80后的李先生感慨万千。 业内人士表示,企业品牌对人们现在复原力的认识依然停留在“国货”、“实用、“记忆”的水平,与真正意义上的时尚企业品牌还有差距。 回力鞋业企业执行董事桂成钢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希望我们国家的企业品牌掌握主动权,成为耐克、李宁这样的中高端运动企业品牌,不仅仅是过去的怀旧。”

标题:热门:国货强势回归 回力鞋卖出“耐克”价——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4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