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融资 > 新疆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新疆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7:10:02阅读:

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16日召开的自治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自治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优化经营环境条例》,继续深化“许可证分离”、“多证融合”改革,通过在自治区政务服务网上设立企业特区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在企业准入方面,我们将认真落实《优化经营环境条例》,继续深化“许可证分离”、“多许可证融合”改革。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信息共享,理顺开业登记和银行开户工作流程,在自治区政务服务网上设立专门的开业区域,实现业务“一网合一”。全程优化网上注册和电子注册系统,全面推进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完善企业取消“一网服务”,提高许可和取消的便利性。

新疆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在产品准入方面,探索实施“先核实后检查”、“自行申报承诺”、“告知承诺”等改革措施,简化和优化企业行政许可流程。深化食品许可改革,开展低风险食品申报和承诺制度试点。根据“量力而行”的原则,部分许可项目将委托或授权给主管地、市局实施。我们将加强对认证机构和评审员队伍建设的管理,确保委托事项得到记录、接管和良好管理。继续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推进不歧视、统一标准。

新疆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此外,我区还将通过全面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加强公平竞争执法,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不断净化广告市场环境。加强互联网市场监管,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营造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记者任华)

标题:新疆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地址:http://www.zyycg.org/qyrz/119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