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邢东父子合画巨幅,用艺术作品鼓舞抗疫斗志!

邢东父子合画巨幅,用艺术作品鼓舞抗疫斗志!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2 18:51:03阅读:

本篇文章930字,读完约2分钟

自COVID-19爆发肺炎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无数医务人员一直在抗击这一流行病的第一线战斗。这场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成为了全国的心,也牵动了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心。每个人都用笔当枪向英雄致敬,并携手赢得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在一个特殊的时期,艺术家可以用各种形式的正能量艺术作品来帮助人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为抗击和战胜流行病而欢呼。

邢东父子合画巨幅,用艺术作品鼓舞抗疫斗志!

德国音乐家舒曼曾经说过:“艺术家的职责就是把光注入人们的心中。”通过电视和网络,我看到这么多医务人员毫不犹豫地走到了防疫的第一线,日夜奋战在反病毒的第一线。著名画家邢东、邢育轩和他们的儿子都很感动,他们讨论了如何用艺术搭建沟通的桥梁,为抗击“流行病”而欢呼!向在抗击“流行病”的第一线战斗的战士们伸出“爱的援助之手”!

邢东父子合画巨幅,用艺术作品鼓舞抗疫斗志!

擅长山水画和人物画的邢育轩建议父子二人一起创作一幅壮丽的风景画,以表达全民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他的思想与他的父亲邢东的思想是一致的,邢东是一位著名的当代画家,他创作了许多当代代表性的作品,如港珠澳大桥、灿烂的中国和万象更新。父亲和儿子按他们说的做,在他们一起决定作文后,他们一口气完成了。这幅巨大的中国画,由邢育轩画山水,邢栋画阳光和帆船,最后命名为“独木舟穿越万重山”。图中,在宽阔的水面上,无数的船和小船迎着旭日起航,穿过群山环抱的水面,代表着亿万参与战争的同胞。风雨后晴天的壮丽画面,让观众感受到全国人民抗击疫情、逐步取得胜利的那一天。

邢东父子合画巨幅,用艺术作品鼓舞抗疫斗志!

今天的艺术是多样化的,但如何更好地传达时代精神需要更多更好的主题,这是当代艺术家应该深入思考的问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需要一个具有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抗疫”主题,它能给这个特殊而艰难的时期带来一丝温暖。

邢东父子合画巨幅,用艺术作品鼓舞抗疫斗志!

正如这幅画中所描述的,“独木舟已经过了万重山”,冬天将永远过去。我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内,中国大地将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天!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邢东父子合画巨幅,用艺术作品鼓舞抗疫斗志!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052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