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也吃得舒心

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也吃得舒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8 19:58:03阅读:

本篇文章761字,读完约2分钟

1月28日上午,风很冷,这是长沙今年冬天最冷的天气。然而,湖南科明面粉行业充满了温暖。长沙市副市长何继华当天在公司总经理陈克忠的陪同下来到长沙考察,并对企业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副市长何深入长沙科明面厂,参观了整个生产过程,并详细参观了湖南科明食品研究所。他肯定了科明面业高标准的研究所和检测中心,高度评价了科明面业严格的食品安全生产。

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也吃得舒心

据陈克忠总经理介绍,作为挂面第一库存的科明面业是国内领先的挂面生产企业,其生产能力、销量和市场份额均位居全国挂面行业前列。公司计划2014年销售30万吨,实际完成量超过30万吨;与去年相比,销售增长率超过20%。

关于食品安全生产,陈总经理表示,企业要牢牢把握三个关口。第一层:牢牢抓住“禁止”的屏障。直到2011年,国家才正式明确禁止使用增白剂。克明面粉行业首次提出不在行业中使用含增白剂的面粉。第二层次:内部控制标准超过国家食品安全标准,面粉进口受到严格控制。科明面业的生小麦粉已经定点、工厂化、品种化、标准化生产,统一配送到各挂面生产基地。每批原料入库后,公司应对其农药残留、重金属含量、增白剂、理化指标、面粉质量等方面进行检测。第三个层次:科明面粉生产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生产指导方针严格操作。

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也吃得舒心

陈总经理还介绍说,近年来,公司投入的科研经费占全年销售收入的3%以上。公司设立了独立的检测中心和R&D中心,配备了设备齐全的检测室和产品实验室,并配备了国际先进的检测和实验设备,不仅可以检测国家禁止的有害成分,还可以检测国家标准未禁止但可能对人体造成潜在危害的成分。

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也吃得舒心

副市长何在长沙科明面制品展示厅,从展示柜中拿出一包精美的面条,仔细检查。当他看到每包面条上都印着煮面条的方法时,他感慨地说,科明人真的有一颗心,处处为消费者着想,让消费者吃得放心、放心。(记者李凤发通讯员周仲瑛)

标题: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也吃得舒心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664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