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安徽:加大防疫金融支持力度,大力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安徽:加大防疫金融支持力度,大力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5:54:02阅读:

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银监局了解到,各银保机构不允许盲目向有发展前景的企业贷款、断供、压贷,暂时滞留在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同时,加强对辖区内银行和保险市场的监管,严厉打击投机倒把、政策曲解、销售误导、同业诋毁、金融产品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

财政支持,播下“及时雨”。据了解,我省将对发放给疫区的紧急贷款或专项贷款给予特殊利率优惠,并减免相关手续。安排专项信贷额度,制定医疗机构和生产企业防疫相关服务计划。对因疫情影响正常经营而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通过信贷重组、减收逾期利息等方式给予支持。指导有预算单位的网点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向政府机关和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提款、资金划转等金融服务。对于医务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和因疫情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如果在疫情期间个人贷款和信用卡透支逾期,还款期应合理顺延,暂时不视为违约客户。

安徽:加大防疫金融支持力度,大力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保险保证,打开“防护罩”。安徽银监局将指导辖区内保险机构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加强理赔服务。对于客户怀疑或确认的索赔,将积极安排服务专家在整个过程中指导和协助他们。将开通绿色通道,为同意承保信息的已确认客户直接启动快速理赔服务。主张先赔偿后补充相关信息。主动提前支付索赔,特殊紧急情况允许现金支付,以满足客户需求。对于已确认需要急救的客户,鼓励保险机构取消对医院区域、等级、病房和定点医院的要求。取消医疗保险条款的等待期限;取消“特定传染病”等豁免项目;取消医疗保险范围以外自费费用的支付限制,包括药物治疗、检查和疾病治疗;免赔额的取消、免赔额的天数和免赔额的百分比。(记者何克)

标题:安徽:加大防疫金融支持力度,大力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15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