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广西矿业权出让管理办法颁布实施

广西矿业权出让管理办法颁布实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6:53:45阅读:

本篇文章277字,读完约1分钟

《广西矿业权出让管理办法(试行)》近日发布。《办法》有效期两年。此前制定的相关矿业权年度出让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同时废止。

记者从自治区自然资源部了解到,《办法》的颁布在全国处于前列。这是广西首次出台全面系统的矿业权转让管理规范性文件。这对优化矿产资源配置、规范矿业权转让、维护国家矿产资源所有者权益、保护矿业权人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办法》包括矿业权出让的定义、条件、前期工作、审批程序、管理、出让方式、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

《办法》规定,矿山开采规模和使用年限应与储量规模相一致,大型矿山不超过30年,中型矿山不超过20年,小型矿山不超过10年。

标题:广西矿业权出让管理办法颁布实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48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