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甘肃省住房和建设厅的电子许可证系统上线

甘肃省住房和建设厅的电子许可证系统上线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1:08:01阅读:

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30日上午,甘肃省住房和建设厅推出的甘肃省建筑工程企业及从业人员资格电子证书系统正式投入运行。未来,企业可以自行下载电子证书,将政府服务从“大众化”转变为“信息化”。

甘肃省住房和建设厅是省内首批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子印章系统的两个试点单位之一。引进的电子许可证涵盖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房地产开发、工程造价咨询、安全生产许可证等14类施工企业资质证书,以及省住房和建设厅、市、州建设部门批准的14类施工企业资质证书、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和相关从业人员注册及资质证书。

甘肃省住房和建设厅的电子许可证系统上线

电子许可证实施后,管理部门批准的资质及相关人员资质信息将推送到电子许可证系统生成证书。证书不会被替换或补充。信息变更将在审批完成后立即生效,并随时打印,从而实现实时在线例行程序。同时,电子证书向公众开放,供查询证书信息。各级管理部门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只需在网上查看,不需要查看纸质证件或存放复印件,给企业和持证人员带来了方便。(记者杜雪芹)

标题:甘肃省住房和建设厅的电子许可证系统上线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57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