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浙江省启动小微企业综合改造

浙江省启动小微企业综合改造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0:07:01阅读:

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5日,记者从省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为了深刻吸取宁海9.29特大火灾事故的教训,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的部署要求,省内近期启动了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着力整治一批事故隐患,严厉打击一批突出违法行为,整顿一批严重违法企业,关闭取缔一批违法小微企业,严厉惩处一批违法责任人,防范和化解社会影响较大的安全事故,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

浙江省启动小微企业综合改造

此次行动以小微企业为重点,重点推进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和重点任务。针对隐藏的问题,突出违法行为,监控盲点,应该做出准确的努力。加强基层治理平台、基层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尤其是在第四季度,赶在截止日期和业绩前完成的企业数量将会增加。更重要的是,要加强压实责任,以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的所有任务的实施。

浙江省启动小微企业综合改造

从11月1日起,我省将分别进入今冬明春年度森林防火期和消防安全工作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职责,加强火灾监测预警,加强社会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森林防火意识和公众安全避险能力。同时,各地要继续加强对出租屋的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关注进入产销旺季的生产企业,督促单位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对于大型群众性活动,要加强事前检查和过程监督,防止火灾和踩踏事故的发生。(记者金良)

标题:浙江省启动小微企业综合改造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27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