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山东省发布12条意见促进小额贷款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山东省发布12条意见促进小额贷款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0:08:02阅读:

本篇文章221字,读完约1分钟

《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近日发布了《关于促进山东省小额贷款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提出了12条意见,涉及优化服务、加强政策引导、完善监管等方面。《通知》提出,要支持监管机构健全、监管力量雄厚的地区设立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小额贷款公司。支持小额贷款公司积极服务全省农村振兴、新旧动力转换、海洋经营等八大发展战略。我们还将积极服务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等功能区的建设。

标题:山东省发布12条意见促进小额贷款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80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