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美团被指接纳“李鬼”餐厅 企业未正面回应质疑

热门:美团被指接纳“李鬼”餐厅 企业未正面回应质疑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12-23 20:56:37阅读:

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京华时报(记者胡笑红)《315》给整个饥饿和外卖领域带来的风波并没有停止,最近有大量的假绿茶餐厅、周黑鸭店顺利进入美团的消息,美团就这些假餐厅审查原稿合格,领取了加薪。 对此,美团方面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正面反应。
记者昨天获悉,杭州绿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最近以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为由,向法院投诉了很多“李鬼”绿茶餐厅和第三方网络平台美团网。 其中,美团网及其背后的运营商北京三快科技有限企业被列为此案的第一被告。 绿茶相关人士表示,“绿茶”以任何形式不开放加盟,但这些店铺以“杭州绿茶”的商标和名义,在北京、安徽、广东等地大规模开店,同时在美团网等平台提供饮食团购服务。

热门:美团被指接纳“李鬼”餐厅 企业未正面回应质疑

另外,知名连锁企业品牌周黑鸭在美团也有很多店铺,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分别显示了312家店、84家店、191家店铺,但周黑鸭实际上只有80家店、39家店、77家直营店,假商店的比例为66% 在周黑鸭尚未涉及的陕西、新疆、青海、宁夏等地,美团网上也出现了87家店。

热门:美团被指接纳“李鬼”餐厅 企业未正面回应质疑

记者获悉,在美团的回调中,平台只对打算上传的商家审查营业执照和饮食服务许可证。 这很可能是一些侵权餐厅伪造地址,盗用商店的照片在平台上进行审查。 据了解,假商户进入美团,其实受益的是美团方面,美团网的服务费通常是3%-3.5%。 客户在美团订购销售后,费用打入美团账户,美团网扣除服务费退还商户。

标题:热门:美团被指接纳“李鬼”餐厅 企业未正面回应质疑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03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