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央视曝光防辐射服陷阱 几乎各个妈妈都穿过——

热门:央视曝光防辐射服陷阱 几乎各个妈妈都穿过——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19 10:44:41阅读:

本篇文章892字,读完约2分钟

客户说买了图安慰的放射防护服,现在销售专家也建议权威机构认证概念新产品后再生产。

如果你太太怀孕了,你会为她买放射防护服吗?

据记者调查,大部分母亲都有穿放射防护服的经验。 最近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可能会困扰准母亲们的手脚:在存在多个放射源的情况下,放射防护服不仅会防止放射能,还会加重放射能。

但是市场上的放射防护服依然在出售。 概念产品上市前能做权威检查吗? 你认为所有人都是原型吗? 医生们建议,想减少放射线,不使用手机,不使用电脑是有道理的。

实验

在很多放射源下穿防辐射服防止辐射是谎言。

最近,据中央电视台《真相调查》报道,记者在国内领先水平的专业电子检查实验室,检查了金属纤维防辐射服的防辐射能力。

设置一个放射源时,防辐射服可以承受90%左右的放射线。 另一方面,实验室的工程师模拟了生活中很多复杂的场景,设置了多个辐射源后,防辐射服内的辐射强度反而变大了。

该实验室工程师陈峰介绍说,不穿放射防护服的情况下,放射能照射到人体,人体吸收一小部分,然后反射大部分放射能。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辐射无处不在。 普通的防辐射服不能包裹人体。 辐射从衣服下端和袖口等间隙入射,但不能反射。 在防辐射服内多次反射后重叠的话,辐射强度反而会增加。

故事

我不知道放射防护服的人手是否有用

说到放射防护服,住在郑州市丰产路的赵先生建议,从去年怀孕的那天开始,生孩子的姐妹们每天去电脑工作,一定要买放射防护服穿。

赵先生让丈夫给怀孕幼儿店买了放射防护背心。 “薄,据说里面有铁丝。 598元。 但是,把手机放在里面也能理解。 这能承受多少放射线,心里没有光谱。 ”。

虽然生了孩子的小王也是放射防护服的“粉丝”,但担心店里的产品不可靠,丈夫专门从大型百货公司买了“1000元以上”。 听说里面有银纤维,贵了。 ”。

在昨天的采访中,记者咨询了周围做母亲和准母亲的年轻女性,大部分人说花大成本买放射防护服是为了心理安慰。 上周五刚在网上花了800元买了放射防护服的陈先生,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了信息,今天早上开始和商家商量退货的事情。 “但是心情不平静。 真的不知道有效果还是有副作用。 ”。

标题:热门:央视曝光防辐射服陷阱 几乎各个妈妈都穿过——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18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