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杭州一水泥厂多次造成大范围污染 已被勒令停工——

热门:杭州一水泥厂多次造成大范围污染 已被勒令停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1 10:17:18阅读:

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中国之声《中央宣传》报道,昨天( 14日),杭州馀杭仁和街道新桥村300多户居民开门,眼前一片空白。

居民以为下霜了,但附近水泥厂一夜之间吹来的粉尘复盖在房子前面的房子后面,田地就变白了。 现在,发生事故的太茂盛源水泥工厂已经被命令停止作业。 村民说,这样的水泥粉尘“雨”他们不知道,在10月11日下午4点,也就是一个月前,同样的水泥粉尘“雨”从天而降。

热门:杭州一水泥厂多次造成大范围污染 已被勒令停工——

村民:其实并不意外。 其实他干得很好。 下了两三天这灰尘,打不开。 如果我们附近的窗户开着,里面就是灰。

对此,环境保护部门马上介入调查,对事故企业处以4万元罚款。 良渚环保所副所长徐进告诉记者。
徐进:我们在这里发现后,直接进行处罚。 我根据《大气污染防止法》的条文,如果逐个受到处罚,将命令他们整改。 因为我们到达时,他们已经交换了。

热门:杭州一水泥厂多次造成大范围污染 已被勒令停工——

没想到11月12日下午7点水泥粉尘“雨”再次席卷,但与上个月之前不同,这次的粉尘量更大。 对此,据太茂源水泥有限企业的员工介绍,事件当天晚上,水泥生产材料预热器堵塞,操作人员误判疏通堵塞的预热器时,打开排灰阀,在上空60米的强风下水泥生产材料瞬间扩散。

热门:杭州一水泥厂多次造成大范围污染 已被勒令停工——

现在水泥厂周围1500米范围内的村民被污染,漂浮在上空的水泥原料量达到了5吨。 这是杭州太茂盛源水泥有限企业环境保护监督张伟对记者说的。

张伟:虽说是同样的飞扬,但两个性质不同,所以不应该。 不管怎样,作为公司,我们的态度是,发生这样的事故首先不应该做。

标题:热门:杭州一水泥厂多次造成大范围污染 已被勒令停工——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27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