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张海冰:QE3不推不碍美国印钞票——

热门:张海冰:QE3不推不碍美国印钞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5 11:08:21阅读:

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新闻早报》副总编张海冰9点15分制作了客串节目,评价了财经的热点。

主持人:让我们再关注一下联邦储备系统。 可能会出现qe3的消息。 北京时间星期五晚上,伯南克表示最近qe3没有宣布确定的含蓄。 那么,在9月20日召开的联邦储备系统公开市场会议上可能会进一步讨论这种宽松政策的利弊。 qe3没有像市场上的人担心的那样宣布。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另外qe3今后还会继续发售吗?

热门:张海冰:QE3不推不碍美国印钞票——

张海冰:我想这次的qe3没有上市,在市场上大部分人的期待范围内。 qe3对美国经济的增长似乎有短期的发展作用,但也引起了对全球流动性泛滥的负面影响,所以特别是新闻市场国家的进口型通货膨胀不断增强,对美国的意见也很大。 我认为qe3只是技术问题。 不出qe3,纸币也印着。 短期内不发售qe3可能会对美股和欧洲股票市场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也可能对中国产生一定的心理影响。 但事实上,美国的经济问题是深层次的,增加了他现在的无能他可能会采取进一步扩大的措施,但其债台高筑,将其进一步印刷纸币,自己也面临很大的压力,我们认为这也很难,9

标题:热门:张海冰:QE3不推不碍美国印钞票——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47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