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南航引进首架EMB190飞机执飞新疆航线(图)——

热门:南航引进首架EMB190飞机执飞新疆航线(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6 00:59:31阅读:

本篇文章1105字,读完约3分钟

中新网乌鲁木齐是8月16日从电(闪文陆王晓东)南航引进的机型b-3197的emb190型喷气式飞机于16日下午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这是南航今年计划引进7架新型emb190型客机的第一架飞机,标志着南航正式拉开了在新疆更新支线客机队的序幕。

热门:南航引进首架EMB190飞机执飞新疆航线(图)——

为了庆祝南航首次引进emb190机型,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举行了盛大的接机仪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务委员宋爱荣、南航集团总经理司献民及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等各驻场单位的领导、巴西航空工业企业、ge引擎(中国)企业、国银金融租赁有限企业的领导出席了仪式,是南航首次EMM

热门:南航引进首架EMB190飞机执飞新疆航线(图)——

我们知道emb190是巴西航空工业企业生产的高性能喷气式飞机。 作为支线机型,emb190使用21世纪的先进技术,例如驾驶舱为电传操纵,机体结构使用重量更轻、更坚固的金属合金和复合材料,是同类客机中最现代化的机型之一,与其他支线机型相比,性能、安全、

热门:南航引进首架EMB190飞机执飞新疆航线(图)——

南航新疆分企业管辖的这架emb190型客机于8月11日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顺利交付,从巴西经由上海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该客机体长36.24米,客满行程达到4400公里,续航时间在5小时30分钟以上。 客舱均为98个双舱布局,双泡沫结构机体设计,客舱宽敞明亮,有6个头等舱、16个高端经济舱和76个经济舱,每列4个,没有中间座位,座位和通道设计为空客330 旅客为emb190架,能够充分感受到无差别的大型宽客机的舒适性。

热门:南航引进首架EMB190飞机执飞新疆航线(图)——

南航新引进的第一架b-3197号emb190客机将首先执行疆内要点航线。 第一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到来之际,南航emb190的新机型将为国内外旅客带来新的空中舒适体验。 根据计划,8月末南航新疆分公司的第二架emb190客机也将到达。 预计到今年年底,南航将有7架新型emb190型客机投入新疆支线运输。 那时,重装出击的南航emb190飞机队将成为区内民航运输的主力军,陆续运行疆内15条航线、14个区内机场,正式开启南航在新疆的“emb190时代”。

热门:南航引进首架EMB190飞机执飞新疆航线(图)——

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在接机仪式上表示,1997年引进atr-72机型后,南航新疆分公司时隔14年引进了新机型。 而且是新疆民航史上最大的支线客机队,飞机队的成长规模和成长速度都是史无前例的。

随着队伍规模的扩大,南航新疆分企业将从乌鲁木齐逐步推进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条国内快线建设和从乌鲁木齐推进伊宁、喀什、库尔勒、阿克苏四条疆内快线建设。 今年6月中国第一家格鲁吉亚直达航线开拓成功后,南航新疆分企业将进一步努力构建完整的国际航线互联网,加密德黑兰、阿拉木图等航线,加快伊斯坦布尔、马什哈德、基辅等航线的开拓,南航国际化

标题:热门:南航引进首架EMB190飞机执飞新疆航线(图)——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50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