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客户迷恋洋奶粉图放心 国产进口无太多区别——

热门:客户迷恋洋奶粉图放心 国产进口无太多区别——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6 15:37:18阅读:

本篇文章1501字,读完约4分钟

7月28日,本报发表了“洋奶粉”涨价后台州客户还很受欢迎”的文章,报道了台州市民热衷于“洋奶粉”。 有网友打电话来说,除了信任洋企业品牌以外,喝进口奶粉的孩子,长大后不是比喝国产奶粉更健康更聪明吗?

接受网民的提问,记者采访了一些相关人员,很多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对于市场各种颜色、不同企业品牌的洋奶粉和国产奶粉,许多客户都有“价格和营养价值”之间的矛盾。 但是营养师提供了另一个选择。 就是尽量用母乳喂养。

热门:客户迷恋洋奶粉图放心 国产进口无太多区别——

在台州,经济条件一般的家庭也包括“洋奶粉”
1岁的少女,前6个月喝国产品牌的奶粉。 六个月后,年轻的父母咬紧牙关,还是决定给孩子喂两倍价格的进口奶粉。

不要让家里的孩子在起跑线上落后于人! 这是年轻父母和家里老人的想法。 含意6个月的情况下,与同龄的孩子相比稍瘦,家人认为除了遗传因素以外,营养比其他孩子好。

“周围一起玩的孩子们喝着一罐200元的奶粉。 包括在内的是一百元以上。 孩子奶奶知道不舒服,想了一会儿后,她说给我们补助一点奶粉钱,换进口奶粉。 在她眼里,昂贵的奶粉一定营养很好。 ”。 含蓄的妈妈丁女士对记者说:“孩子的奶奶平时是非常节约的人,但我不想让孩子‘受苦’,以很高的价格买进口奶粉。 孩子吃了也很瘦,也许会得到安慰。 当然我们夫妇也有这样的想法。 ”。

热门:客户迷恋洋奶粉图放心 国产进口无太多区别——

你要知道,包含的父母是普通的上班族,夫妇年收入4万多元,孩子的纯奶粉饲养,一年只喝进口奶粉的费用占家庭收入的1/4。

记者调查了不同群体不同收入的50户孩子喝奶粉的家庭,65%的家庭孩子喝进口奶粉,80%的人认为进口奶粉相对放心,年收入6万元以上的家庭中80%的人认为进口奶粉

记者从各百货公司获悉,进口奶粉价格普遍高于国产奶粉,处于同一段位,同样是高端产品,同样净重,进口奶粉比国产奶粉贵近100元,价格更高。 惠氏、雅培等进口奶粉的普通装备是900克250元左右,高端的是400元左右。 贝恩梅、艾莉等国产奶粉一般900克150元左右。

热门:客户迷恋洋奶粉图放心 国产进口无太多区别——

访问了市内的婴幼儿奶粉专卖店5家,3家员工从销售量来看,进口奶粉略好,另两家店说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的销售量几乎一样。

年轻的父母分解全身,用各种方法购买进口奶粉。

台州的客人比较爱洋奶粉。 据记者调查,20%的客户说奶粉是通过专业据点从海外购买的,还是委托港澳。

据一家媒体报道,今年春节期间许多内地客人(特别是广州深圳一带)进入澳门收购进口奶粉,曾经在当地奶粉市场发生缺货和供应不足。 在台州,同样有点年轻的父母分解全身,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购买进口奶粉。

找专业育儿店在海外购买奶粉还是去港澳购买奶粉,是因为那边的奶粉便宜吗? 记者比较了某进口企业品牌奶粉的港澳和内地价格,发现港澳地区每罐奶粉的价格在30元左右,加上代购费或快递费,在价格方面不太占特点。

在台州某机构工作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代替专卖店购买的奶粉和在当地市场销售的价格几乎一样。

“我孩子以前喝的惠氏一级奶粉,如果专业网站代购加上10元以上的快递费,价格将近200元。 在当地一点店买的是208元。 ”张先生说。

在英国上学的李先生证明了这一点。 国外的奶粉很便宜,但买家的奶粉还不便宜。 “家里的亲戚我买过英国产的奶粉。 航空运费一次1200元。 一次只能邮寄一箱六罐奶粉。 运费比奶粉高。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越来越多的台州客户热衷于参加海外代购,或者去港澳购买进口奶粉? 住在温岭的阮先生回答说是为了买安全放心的婴儿牛奶。

阮先生认为港澳和海外的同段位、该企业品牌的进口奶粉质量更高。 阮先生一岁以上的儿子一直在吃香港版的奶粉。 买进口奶粉的人不方便代理购买的问题和自己购买,但说这对谋求放心很好。

标题:热门:客户迷恋洋奶粉图放心 国产进口无太多区别——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5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