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爱情保单”受青睐“美好寓意”称追捧目标——

热门:“爱情保单”受青睐“美好寓意”称追捧目标——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6 17:08:50阅读:

本篇文章618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中新网郑州8月6日电(贾真真)“七夕”节中,除了吃饭和购物等节日方法外,很多夫妇选择为对方购买“恋爱保险”来表达心情。 6日,记者从郑州一家保险企业的销售员那里得知,恋爱相关的保险种类最近很受欢迎,购买者中年轻夫妇很多。 这些危险种类真的不是为了恋爱“护卫”,但因为寓意美丽,所以很受欢迎。
《情系一生计划》、《爱家契约》、《世纪同祥》……据调查,各保险企业现在基本上都有“恋爱保单”的业务,名字很有爱情。 郑州一些保险企业的销售员表示,“七夕”时,保险企业对夫妻联名保险的险种很受欢迎,很多夫妇为自己和对方投保。 这些“恋爱保险”可以担保两个以上的被保险人,夫妇可以共享一份保单。 寓意很美,被很多年轻夫妇认可。

热门:“爱情保单”受青睐“美好寓意”称追捧目标——

名字很美,其实“恋爱保险”真的保护不了恋爱。 记者表示,一般的“恋爱保险”保险复印件是养老保障、意外、疾病等复印件,其实与恋爱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以家庭经济支柱为投保人,全家人都可以成为被保险人,更灵活地分为两个保单。

热门:“爱情保单”受青睐“美好寓意”称追捧目标——

郑州一家保险企业的业内人士称这是“恋爱保险”,但保险企业不能保证恋爱能持续下去。 这些保险基本上是夫妻共同购买保单,一起享受分红,一方发生事故时,留给另一方一部分资金,体现夫妻之间相互支援的责任。

“七夕”前夕和丈夫一起办理“恋爱保单”的郑州市民刘琳说,本质上只是被夫妇束缚的保险计划。 “但是,这些险种的名字很美,所以为了这个好的寓意,也可以在七夕节作为支持恋爱的礼物。 首先提供给对方和家人。

标题:热门:“爱情保单”受青睐“美好寓意”称追捧目标——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53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