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达芬奇事情摧毁了什么?——

热门:达芬奇事情摧毁了什么?——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7 03:55:27阅读:

本篇文章876字,读完约2分钟

其实,如果不是媒体曝光,作为普通客户,我并不关注达芬奇这样的企业品牌。 几十万套沙发对我们的普通客户来说看起来像天上的月亮,所以不能期待。 因此,如果作为富豪阶层的专用品,达芬奇的赝品,伤害的也应该是那个阶层的好处的话,作为普通顾客的我们为什么也会对达芬奇感到愤慨呢?

热门:达芬奇事情摧毁了什么?——

一般客户认为达芬奇伪造事件引起“心理共振”的根本原因是达芬奇破坏了我们对市场可靠性的信任。

由于目前市场缺乏普遍的可靠性,客户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作为普通客户,最简单的自我防卫是遵循旧法则。 “便宜的没有好的,好的不便宜”。 因此,对于“入口”的食品婴幼儿用品等必须考虑质量的产品,只能选择相对高的产品。 比如三聚氰胺事件、β受体刺激药事件以前,笔者买牛奶和火腿肠选择了昂贵的国产大品牌,超市即使有比它们便宜的产品也没有选择。 但是,之后这些比较贵的产品也成为了问题,所以住在身边更在意的朋友是有远见的“教育”笔者:“明明说‘入口’的东西一定要买海外的东西……”
但是,在我心里。”

热门:达芬奇事情摧毁了什么?——

但是,达芬奇的事彻底破坏了这样的信任,彻底颠覆了我们以前传达的理念,虽然没有便宜的好东西,但是不管不便宜还是天价的东西,也许同样没有好东西。

其次,达芬奇的事渴望我们对企业品牌的信任。 作为始终处于不利地位的客户,在监管不足的市场环境下无法评价产品质量。 因为这只能相信企业品牌。 在我们心里,有企业品牌总比没有企业品牌好。 大企业品牌总是比中小企业品牌好。 高端企业品牌总是比低端企业品牌好。 高级企业品牌的质量应该是最好的。 道理很简单,高端企业品牌、高级企业品牌的企业品牌溢价很高,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 这是因为苍蝇头上的利益不会牺牲质量。

热门:达芬奇事情摧毁了什么?——

达芬奇的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非常残酷的事实:我们又错了! 在这些高级企业品牌的商家彻底失去诚信的情况下,即使已经获得了极高的企业品牌溢价,他们依然会产生假的冲动。 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获得更大的暴利,而且由于对企业品牌的信任,他们的假风险非常低,远远低于中小企业。 事实也确实如此。 如果不是媒体曝光,达芬奇在市场上横行了这么久,居然没被监管部门检查过。

标题:热门:达芬奇事情摧毁了什么?——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56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