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小职员一年变亿万富翁 易联众女股东涉嫌PE腐败 ——

热门:小职员一年变亿万富翁 易联众女股东涉嫌PE腐败 ——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23:10:42阅读:

本篇文章823字,读完约2分钟

创业板企业即将上市。 上市后,二级市场价格很可能突破30元,企业大股东携手进入亿万富翁行列。 但当人们再次哀叹资本市场的创富神话时,企业第三大股东杨靖的神秘身份引起了投资者的强烈好奇心和疑问。 资料显示,杨靖持有易联众400万股,按发行价格计算,市值达到7920万股,上市后价格1亿美元没问题。
2两年前是营业部职员

热门:小职员一年变亿万富翁 易联众女股东涉嫌PE腐败 ——

神秘的杨靖几个人? 根据易联众招股证书,记者是企业上市推荐律师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发行的《易联众公开发行股票和关于上市的补充律师意见书》,杨靖,女,1978年10月出生,是易联众企业的第三大股东,持股数占总股东的6.25% 杨靖没有在企业工作。 根据履历,2007年9月至2008年11月,由杨靖任厦门证券有限企业莲前西路营业部人事部主办。 截至2008年12月,杨靖任厦门福建省光伏集团有限企业副总裁。 投资者胡先生说,32岁的年轻女性,两年前是证券企业营业部的小职员,为什么要挺身而出成为上市企业的大股东,应该说明的推荐机构招商证券和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为什么在申报表上一言不发,只有证监会提交了意见书。

热门:小职员一年变亿万富翁 易联众女股东涉嫌PE腐败 ——

去年成千上万元的受让人接受了股票

定价和资金来源可疑

更奇怪的是,杨靖的股票是张华芳这位股东去年2月刚转让给她的,双方约定价格为1080万。 以当时预想的企业2008年度利润2150万人民币为基础,按股价收益率的8倍计算。 但是,2008年,易联众的实际利益为2555万元,比双方的约定数高出近20%。 胡先生认为这看起来像是正常转让中的猫。 “2009年,易联众已经进入指导期,发售迫在眉睫。 张华芳为什么在发售前夕这么便宜地出让亿万财富? ”另外,杨靖与企业的实际统治者古培坚、董事、监事、上级管理者没有亲戚关系。 “她凭什么能拿到股票? 转让也没关系,但直到两年前还是小职员的年轻女性,是怎么拿到这1000万美元以上的入股资金的呢? ”。 胡先生说,杨靖可能是pe腐败造成的蒙面股东。

热门:小职员一年变亿万富翁 易联众女股东涉嫌PE腐败 ——

投票人有疑问

涉嫌pe腐败

标题:热门:小职员一年变亿万富翁 易联众女股东涉嫌PE腐败 ——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3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