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保罗·艾伦:盖茨老搭档 生意场上屡失手——

热门:保罗·艾伦:盖茨老搭档 生意场上屡失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3 23:32:23阅读:

本篇文章925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在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的倡议下,美国微软企业的创始人之一保罗·艾伦承诺将死后135亿美元的大部分财产捐赠给慈善事业。 他说,这是自己多年的计划。

保罗·艾伦1953年出生在美国西雅图。 父亲是华盛顿大学图书馆的副馆长。 1968年,艾伦在当地有名的私立中学学习时认识了弟弟比尔·盖茨。 艾伦以其丰富的知识压倒了盖茨,盖茨的电脑天分使艾伦敬仰。 就这样,两个人成为好朋友,经常占领学校里唯一的电脑。 中学毕业后,艾伦上了华盛顿州立大学,盖茨上了哈佛大学。

热门:保罗·艾伦:盖茨老搭档 生意场上屡失手——

1974年12月,艾伦偶然在电子杂志上看到了世界上第一篇关于微机的报道。 他拿着杂志找到盖茨,说服他一起创业。 他说:“再不做就晚了。 我们会后悔一辈子的。”。 盖茨回顾说,“艾伦画的蓝图如果不打动我,可能就在大学里。” 那么,以后所有的故事都不会发生了。 ”一年后,两人辍学,共同成立了微软企业。 在企业运营方面,两人默契地合作。 喜欢技术的艾伦将聚焦新技术和新理念,盖茨以商业为中心,由销售员、技术负责人、律师、商务谈判员和社长一个人承担。 有人说如果没有保罗·艾伦,微软可能不会出现,但如果不是多亏了盖茨,艾伦可能连为自己的“错误”买单都买不起。

热门:保罗·艾伦:盖茨老搭档 生意场上屡失手——

1983年,艾伦因病离开微软。 他没有享受微软之后的荣耀,但相继致富。 到目前为止,他的财富依然来自水涨船高的微软股票。 利用这些财富,艾伦开始了投资的生涯。 他成立了投资企业,担任董事会主席。 企业业务涉及新闻、多媒体、音乐、宇宙科学技术等各个行业。 他投资管理的企业和组织超过150家。
但是,这种技术奇才在生意场上经常失手。 在接二连三的战败中,媒体重新定义为“不小心成为了亿万富翁”“随心所欲失败的投资者”“最坏的经理”等。

热门:保罗·艾伦:盖茨老搭档 生意场上屡失手——

但是艾伦无视这些评价,他对自己的现状很满意。 美国的《在线》杂志评价说,他虽然不好交际,但他是个多方面、有远见的人,武断、随心所欲的亿万富翁,把持续的钱投入到自己着迷的事件中,不在乎失败。

与崇尚简朴生活的盖茨不同,艾伦喜欢奢侈的生活。 他曾经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举行化妆舞会,租了豪华邮轮在阿拉斯加开派对,法国南部有豪华的度假别墅。 他还和滚石合唱团的主唱迈克·杰格的名模前妻杰瑞·霍尔恋爱了。

标题:热门:保罗·艾伦:盖茨老搭档 生意场上屡失手——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3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