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被开除党籍:两面人 腐化堕落”

“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被开除党籍:两面人 腐化堕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06 11:10:31阅读:

本篇文章826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对全国人大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经调查,秦光荣失去理想信念,放弃初心使命,无党性,大体上对党忠诚不诚,做两面人,发表全面违背治党要求的言论,履行主体责任失职责任,徇私枉法监察工作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入个人会所,民营企业广告主安排的度假旅游组织写信时不如实证明问题,大收不按规定上报个人有关事项的礼品礼金,违规介入和转让矿产资源特权思想严重, 追求个人名利和物质享受,贪图奢侈享乐,生活腐败堕落,家风堕落,对配偶子女失去教育,允许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谋取私利。 缺乏法律意识,与非法民营企业广告主一气之下,肆意敛财、权力交易、职务晋升、公司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财物,严重破坏了任职地区的政治生态,严重危害了党的事业和形象

“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被开除党籍:两面人 腐化堕落”

秦光荣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从业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职务涉嫌违法受贿犯罪,且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必须认真解决。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和中共中央批准,秦光荣决定开除党籍的处分。 取消按规定享受的待遇征收其违纪所得的嫌疑,由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有关财产随案移送。

“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被开除党籍:两面人 腐化堕落”

云南省委前书记秦光荣自愿投案的前任是白恩培

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涉嫌严重违纪,自愿投案,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秦光荣投案:儿子涉赖小民案被妻子逮捕后背了几十万人的包

据多家新闻来源报道,秦光荣之子秦岭涉赖小民事件。

年4月17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落马。 同年11月27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企业旗下的华融投资股份有限企业宣布,董事局主席秦岭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主席和执行董事一职。

“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被开除党籍:两面人 腐化堕落”

许多受访者表示,在上述公告之前,秦光荣之子秦岭已经得到控制。

标题:“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被开除党籍:两面人 腐化堕落”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121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