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四川省打造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四川省打造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4 16:21:01阅读:

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熊)省科技厅近日发布了《四川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管理办法》,这是首次提出建设四川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办法》明确表示,省级财政科技资金将通过补贴后的方式为这些平台提供必要的支持,相关细则正在制定中。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主要是为社会共享科技资源,同时提供相关资源的挖掘分析、管理和利用等服务。此前,该省许多单位已经开始共享科技资源。省级财政资金通过“计划项目申报制度+预补贴”予以支持。负责人介绍说,《办法》明确了“科技创新基地+后补贴管理模式”和“从过去的‘申报项目’到现在的‘建设基地’”的新的支持模式

四川省打造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根据本办法,四川省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重点企业等单位可以申请建设,经审查合格后,可纳入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序列。

标题:四川省打造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130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