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政策消息 > 优化经营环境和多元化帮助企业

优化经营环境和多元化帮助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14:28:02阅读:

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张新多)走访企业、传递服务、听取建议、解决难题……自10月份以来,南关区“万人帮万人企业”活动旨在营造最佳的经营环境,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帮扶活动,为企业提供准确的服务,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为了确保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渠道畅通,南关区所有企业都与企业携手开展了一系列联网活动。长春南都经济开发区邀请辖区内15家企业举办篮球邀请赛。明珠街组织辖区内企业建立“企业互助联盟”,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长通街走访了辖区内18家企业,并与地方税务局联合举办了企业财税政策知识提升班。康敏街邀请了60多家企业开展“百人企业宣讲”培训活动,并聘请会计师对企业进行会计培训。春街在通顺社区举办了名为“春风行动”的招聘会。它在其管辖范围内组织了9个组织参加博览会,并提供了130多个工作岗位。活动当天的求职人数达到了82人。强子街负责协调辖区内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六大金融行业的代表,为辖区内30多家企业提供金融知识培训,并现场解答企业提问。

优化经营环境和多元化帮助企业

自“万人帮万企业”活动启动以来,南关区始终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总结经验,确保“行动帮企业”工作机制健康、有力地运行。

标题:优化经营环境和多元化帮助企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zcxx/214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