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广东安排6亿元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广东安排6亿元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0:15:45阅读:

本篇文章707字,读完约2分钟

1月6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职业教育“拓展、质量提升、服务强”)安排方案的公示》,公布了6亿元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分配方案和绩效目标,公示期为1月6日至1月12日。

6亿元分成6个主要资金用途。其中,“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以下简称“双高计划”)省级配套资金为1.3亿元。2020年,高职院校将获得2.07亿元的“创新强校工程”资助。“一流高职院校结对帮扶计划”奖励补助资金4500万元。粤东西北地区的中等职业学校获得了1.8582亿元的补助资金,用于改善办学条件。2020年,省级职业院校将投入2858万元,通过竞争促进教育发展。到2020年,360万元将用于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

广东安排6亿元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同时,省教育厅已经确定了资金使用的总体绩效目标。入选“双高计划”的高职院校基本完成了预定的项目建设任务。高职院校办学规模扩大,毕业生初始就业率超过92%,注册率超过70%,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发展能力提高。经济欠发达地区18所公办高职院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有所提高。粤东西北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平均办学规模和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办学基本能力提高。成功举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组约60项,职业组约50项,力争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广东安排6亿元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在“双高计划”省级配套资金中,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获得3000万元,广东科技职业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各获得2000万元。

茂名获得1645万元,肇庆1635万元,湛江1467万元,是粤东西北地区改善中等职业学校条件的三大补贴。(记者马立民通讯员岳)

标题:广东安排6亿元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44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