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驾驭时代的发明:卡萨帝洗干护理机

驾驭时代的发明:卡萨帝洗干护理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9-30 14:44:55阅读:

本篇文章1770字,读完约4分钟

所有的洗衣机产品的本质都是为了洗干净衣服,而卡萨帝洗干护理机是对衣服的驾驭超出了洗衣服,还能干衣、护衣。唯有能驾驭生活的品牌,才能从容地面对当下的时代,驾驭这个时代。

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洗衣机行业又有新的发明风暴袭来。因为,很多人关注到,卡萨帝进一步落地高端洗护场景,9月29日,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匠魂集大成 和美百万家”活动在青岛举行。迹象表明,洗衣机行业又要出大事。

因为,洗衣机行业是一个极为成熟的行业,现存品牌绝大多数产品是采取跟随策略。不是他们不想创新,而是头部品牌在创新能力上的大幅领先,使得行业品牌不得不选择跟随。而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是适应衣物面料多元化催生出的用户场景需求,是为用户提供洗干护全新生活的一场自我革命!


高度:中子和美成为场景品牌集大成者


技术上的创新必定是理念上的先行。而对于极度成熟的洗衣机行业来说,创新已经不再是推几款新品那么简单,而是要发现和解决用户围绕衣物洗护的场景迭代。从这个意义上讲,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产品,都不会有创新的终极。只有洞察不到的需求,没有创新不了的产品,问题在于多数品牌未必有这个理念和能力。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贵在以中国文化为基石,拿筑居空间定规脉络,把围绕生活洗涤的各个场景融为一体。融,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和合是天地万物存在的依据和原因,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和美的生命场,因缘和美,相辅相成。

在既往的居家洗衣过程中,洗衣是在洗衣房或卫生间,晾晒、晒衣是在阳台,整理、护理又是在卧室,各自形成一个相对割裂的场景。现在,用户生活品质提升了,洗衣、烘干、护理再各自一方显然跟不上用户需求,必须要以传统文化中的“和合之美”的理念来统一。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就是完美体现了“和合之美”,是一场洗涤洗护场景的革命,给用户带来的是生活的便捷之美。

可见,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不仅洞悉东方文化的美学密码,更深刻理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随着生活品质升级,人们对衣物的洗涤,不再只是单一的洗净需求,而升级为高端衣物洗净、烘干、护理等全面养护。难怪有专家评价,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超越行业技术至少数个产品生命周期,这个高度目前行业没有品牌所能企及。


和度:从洗衣间到阳台洗干护理融一体


以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的特点来说,一台就实现了洗衣机、烘干机、护理机3台机器的功能,把割裂的洗、烘、护用科技技术融为一体,形成有机融合的场景,为高端洗护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把洗衣机产业带领到一个新高度。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搭载的智慧洗烘联动功能,让衣物从洗到烘更加高效,且更舒展透干;护理时雾化空气洗,能亮色、塑形不破坏衣料特性,还可以除皱、祛味、除菌,相当于把一个专业的私人衣物护理管家带回了家。

中正和一,和合而美!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创造性就在于唤醒人与家居空间的美学关系,重塑中国家庭的和美之道。把衣物洗涤、烘干、护理融为一个场景,已经超越普通生活,真正体现出用户追求的品质生活,这就是驾驭时代的智慧结晶。


广度:中子和美,属于世界的才属于中国


卡萨帝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新为己任,每推出一款产品都是行业竞相学习模仿的对象。截止目前,卡萨帝洗衣机先后已经推出不同类别的高端产品,从双子云裳到纤见、中子和美,各自技术偏重和功能体现不同,满足了用户不同的洗涤护理场景需求。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品牌,一直以来被推崇就是整合世界优秀资源去创造用户需求。此次,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面世,实际上是其创新的再一次自我超越!

所谓超越,就在于卡萨帝已经是行业的领军者,先后把分区洗、空汽洗、双擎热泵烘干等先进技术巧妙的应用在洗衣机和干衣机上,给用户带来的是在洗涤护理上的极致体验。这次推出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绝不是对以往产品的否定,而是从理念上的一大超越。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负责人就说,这款新品我们的短期目标就是让一百万用户能够体验到,然后再不断普及开来。

行业专家、上海交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就认为,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不仅引领着行业的技术发展潮流和美学风尚,还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无形中改变了千千万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不过,对于卡萨帝来说,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不仅代表品质生活,还是把中国文化传递到全球的使者!


标题:驾驭时代的发明:卡萨帝洗干护理机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3962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