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河南: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的选择

河南: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的选择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2:44:32阅读:

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省劳动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为了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融合,提高我省服务型制造业的发展水平,省劳动和信息化厅决定组织评选2019年省级服务型制造业示范。

据了解,选择重点是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重点是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供应链管理、综合集成与总承包、信息增值服务、定制服务和生产性金融服务六个方向,以及选择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和示范平台。

示范企业的特殊条件是应用型企业应是具有鲜明转型特征的制造型企业。在这个行业或细分行业中,其生产技术和工艺、服务能力和水平应该具有一定的优势。企业可以围绕核心制造能力进行模式创新,形成竞争力,并在战略规划、管理运营、模式创新、信息网络平台建设、服务绩效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此外,申报企业必须自申报之日起正常经营两年以上,并有自己独立生产的品牌或核心产品。企业服务管理体系健全,具有较强的服务型制造能力。

河南: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的选择

示范平台的特殊条件是该平台应为制造企业搭建的服务平台或第三方公司搭建的专业服务平台。此外,平台的建立和运行时间必须为一年(2018年11月1日前),在服务体系、服务内容、服务模式等方面应取得一定的成绩。该平台提供的服务能够有效降低企业间的交易成本和合作风险,实现效率提升和服务增值。

标题:河南: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的选择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221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