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上海促进投资加速

上海促进投资加速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06:02阅读:

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证券报讯(记者许金忠)在1月2日举行的上海市优化经营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优质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以重点产业发展为重点,R&D工业用地增量超过50平方公里。围绕重点产业集群建设,规划建设一批特色园区,着力打造20个面积3-5平方公里的特色园区,以产业重点核心领域的“目标突破”为抓手,保障招商引资。

上海促进投资加速

据悉,为加快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上海市突出了全面推进招商引资的总体规划、服务、政策和载体“四卡”。

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委员会介绍,上海通过投资、项目、技术改造和服务保持了良好的投资促进势头。2019年1月至11月,上海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3.5%,连续20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成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标题:上海促进投资加速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4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