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河南省与长三角经贸合作交流大会在上海举办35个项目,共投入378亿元

河南省与长三角经贸合作交流大会在上海举办35个项目,共投入378亿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1:23:48阅读:

本篇文章546字,读完约1分钟

第二届世博会前夕,河南省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会议于11月4日在上海举行。苏宁控股、德力西集团、美国0+燃气化工、红星美凯龙等8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管,河南14个省级城市的市政府及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新乡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根据省商务厅提供的数据,项目现场签约35个,总投资378.6亿元,涉及总部经济、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态农业、电子技术、现代物流、节能环保、专业化工、新材料、休闲产品、文化旅游、医疗等领域。

据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长三角地区是我省重要的经贸合作区域和投资来源。自2018年以来,我省约30%的外资来自长江三角洲地区。通过这次活动,我省引进了一大批环保和电子技术项目,以及服务于制造业的服务项目,如大华科技有限公司,这些项目的推广和实施将对河南传统产业的改造和升级,河南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壮大,河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河南省与长三角经贸合作交流大会在上海举办35个项目,共投入378亿元

在活动现场,世界500强美国气体化工产品公司和驻马店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28亿元的天然气工厂项目。上海墨子投资有限公司与鹤壁市淇县政府签署了12亿元人民币的晁谷电子工业园项目。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与郑东新区管委会签约大华中原研发中心项目;省商务厅与浙江商业银行郑州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标题:河南省与长三角经贸合作交流大会在上海举办35个项目,共投入378亿元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219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