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浙江陆域实现“县域高速”

浙江陆域实现“县域高速”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14:01阅读:

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最后一块“拼图”被添加到浙江的公路网。1月1日,龙里温高速公路文瑞段和文泰段通车,结束了文成和泰顺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到目前为止,浙江的国土面积已经实现了“县与县高速”。

据报道,龙里温高速公路有三个“最”:最紧急的交通地点,最美丽的环境和最复杂的地形。浙江交通集团投资的龙里温高速公路,总里程约164公里,总投资约326.2亿元,分竹篙石、文泰、文婧三个路段建设,是推进全省主干道建设的重大标志性工程。文瑞高速公路于1月1日正式通车,文成与浙江高速公路网联网。文泰开通了从泰顺县洛阳到浙闽交界的福寿高速公路第一段(也是浙闽之间最后一条高速公路断尾路),并与福建高速公路网相连,使泰顺首次拥有了这条高速公路。今年,文泰段将正式通车,连接浙江高速公路网。

浙江陆域实现“县域高速”

"我们已经期待这条路20年了!"文成县大觉镇沙满村村民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山货以其美丽的风景和鲜明的特色,将依托文瑞段高速公路打开山门,走上繁荣之路。泰顺县小岭村的村民钟在项目开始时率先回应了这一举动。他说:“文泰高速公路上拆除的第一栋房子是我的家。为了尽快上高速公路,它被拆除了!”

文成和泰顺是浙江土地上最后两个没有连接高速公路的县。它们位于浙江南部的深山中,靠近福建北部的山脉。刘伯温故里氡泉度假村廊桥镇...泰顺和文成的生态之美令人惊叹。然而,由于交通拥挤,这里的投资促进和旅游发展都受到阻碍。

随着浙江进入胜利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阶段,文成县和泰顺县结束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意义重大。这两个县都是浙江省26个加快发展的县,拥有独特的旅游资源。旅游业是该地区的支柱产业。龙里温高速公路横跨浙西南的青山绿水,是一条风景优美的高速公路。设计之初就考虑了沿途的景点。重要景点都分布在彼此高速交汇的20分钟内。(记者陈雯雯张帆来陈熠张怡颖向蕊通讯员张怡)

标题:浙江陆域实现“县域高速”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5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