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上海产权市场推出新一代交易系统

上海产权市场推出新一代交易系统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16:02阅读:

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上海1月2日电(记者李荣)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新一代交易系统2日正式上线运行。充分实现交易方式和服务模式的创新。

据了解,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一代交易系统在保证扩展性、开放性和高效性的基础上,在服务支持和市场准入方面实现了对多层次、多品种、跨市场、跨区域交易的技术支持,拓宽了业务领域。其云服务虚拟化、独立市场服务系统、与国有资产监管系统对接、无纸化管理等功能仍居全国产权行业之首,充分实现了交易方式和服务模式的创新。

上海产权市场推出新一代交易系统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财政部选定的,从事中央企业和上海企业国有资产(包括企业产权转让、企业增资和企业资产转让)交易的指定上市交易机构。也是一个集产权(股权)、物权、债权、知识产权等交易业务以及增资扩股等融资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市场平台。上海产权市场自1994年成立以来,连续25年保持交易规模和经营质量全国第一,成为全国交易量最大、覆盖面最广、影响最大的产权市场之一。

上海产权市场推出新一代交易系统

上海证券交易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上海产权市场将有效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服务于国有企业改革和上海金融中心、科研中心建设,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构建和共享长三角产权交易体系,搭建全要素资源配置和流通的统一平台,为跨境并购、融资等提供专业服务。

标题:上海产权市场推出新一代交易系统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5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