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没有必要在柜台前排队询问公司信用报告。

没有必要在柜台前排队询问公司信用报告。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1:05:02阅读:

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开通了新的企业信用报告网上银行查询渠道。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分行成为该市首家提供企业信用报告网上银行查询的银行。

企业信用报告是信用调查机构出具的记录企业历史信用信息的文件,是企业的“信用卡”。它可以帮助企业的贸易伙伴了解企业的业务和信用状况,方便企业达成经济和金融交易。企业信用报告网上银行查询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全新金融服务应用场景,丰富了企业信用报告的“在线+离线”查询方式,弥补了传统柜台查询要求自己在高峰时间到场排队等缺点。与传统的查询方式相比,网上银行查询企业信用报告有几个优点:一是申请材料大大减少,整个过程电子化,不需要纸质材料;第二,步骤简单、方便、省时。第三,它可以随时处理查询,不再受柜台营业时间的限制。

没有必要在柜台前排队询问公司信用报告。

公司信用报告网上银行查询服务的开通,将大大提高信用信息服务的有效供给,支持厦门大力建设强大的金融市场,为优化厦门的经营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标题:没有必要在柜台前排队询问公司信用报告。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83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