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通化市工商局:努力突破,服务强,稳步发展

通化市工商局:努力突破,服务强,稳步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1:01:02阅读:

本篇文章939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郭润清)自“五大攻坚”行动启动以来,通化市工商局紧紧围绕全省“五大攻坚”决策部署,制定了《通化市工业服务业专项行动计划》。明确发展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大力推进工作落实,全力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取得良好成效。

为深入开展通化市工业服务专项行动,市工商局充分发挥政策宣传员、企业情况调研员、业务指导员、政企联络员、转型规划员等“五员”作用,有效服务工业企业,巩固当前良好运行态势。

市工商局抓住通化市成为东北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改革试点城市的机遇。以“一对一转移”和“小对一促进”为重点,进一步推进政策服务、金融综合服务、市场综合信息、就业创业培训、司法保障五大平台建设。在政策环境、金融环境、创新环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全面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吉林亿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告诉记者,该企业主要从事小微企业的会计核算、行政审批、咨询和调查。“五大攻坚”以来,在行业和信息产业各部门的共同推动下,我们的日常平均服务企业数量逐步增加,企业效益显著提升。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50多名员工和2000多个固定客户的商务服务企业。”刘对说道。

通化市工商局:努力突破,服务强,稳步发展

通化市工商局以提高发展质量为重点,紧紧围绕全年目标,加强运行监控和分析,努力保持平稳运行,强化重点企业精准调度、精准控制和精准服务,牢牢把握50家重点企业,确保第四季度重点企业增产增效、稳定运行;积极开展对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充分发挥应收账款平台的融资作用,推动中小企业应急循环基金的交付,重点为企业增加生产负荷和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所需资金提供融资支持和服务;我们将进一步推进“业务援助服务”活动,各级主管部门将在企业中开展“一对一”服务,确保企业在第四季度实现增长、改善和突破。实施重点产品增产计划,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推动企业降低成本、减轻负担,增强收购意识,激发成长活力。

通化市工商局:努力突破,服务强,稳步发展

同时,市工商局加强和完善了重大项目库的转型升级,以大健康产业、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两个产业融合、产业基础雄厚五个项目规划为切入点,形成一批规划、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的滚动模式。它加快了工业项目的建设。以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为重要驱动力,推动工业园区发展,实现工业经济绿色转型,推动65个工业项目投产,实现增效,力争实现年产值20亿元。

标题:通化市工商局:努力突破,服务强,稳步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83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