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打造暑期萌趣卧室,艾莱依家纺用爱呵护孩子假期睡眠

打造暑期萌趣卧室,艾莱依家纺用爱呵护孩子假期睡眠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6-28 09:10:58阅读:

本篇文章960字,读完约2分钟

一转眼,最炎热的7月即将来临,这也意味着孩子们最期待的暑假将要开启。每位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因此,除了关注孩子的吃、学、玩,还会特别关注孩子们在假期的睡眠问题。关爱儿童睡眠健康,艾莱依家纺一直在行动。针对夏季孩子睡眠中入睡难、易惊醒、出汗多等睡眠特点,艾莱依家纺推出多款舒适、透气、清凉、趣味的床品,助力孩子夏日酣畅入眠,欢度开心假期!

萌趣夏凉被,守护孩子童趣

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努力学习,孩子们的纯真童心也亟需在暑假尽兴释放。爸爸妈妈们无法每天陪伴在孩子身边,但可以为孩子营造一个趣味、舒适的卧室氛围。艾莱依家纺萌小喵全棉夏凉被,用各种憨态可掬、色彩丰富的小猫组成了一个可爱悠闲、活泼治愈的世界,给躁动的假期提供一处欢乐轻松的角落,让孩子感受到一份平静与安定。艾莱依全棉夏凉被系列,均甄选亲肤全棉面料织造,绵软细腻,触感顺滑。独特的精梳工艺保留柔长整齐的优质纤维,自然速干,舒适透气,吸湿排汗,天让孩子安心熟睡一整夜。

天丝四件套,呵护稚嫩肌肤

夏季炎热,孩子睡眠更容易出汗,促使床品潮湿滋生细菌,所以给孩子贴身使用的四件套更需要柔软、吸汗、透气,因此自带抗菌防螨性能的天丝床品成为佳选。天丝由纯天然绿色植物木浆提炼,具有天然的抗菌抑菌、防虫防螨性能,在容易滋生细菌的夏季,能够很好地为孩子的皮肤保驾护航,提供一个健康清爽的睡眠环境。艾莱依家纺岁月如歌四件套,清新的嫩草绿与扎染工艺、迷彩元素相融合,营造出自由与奔放的假日氛围。面料优选兰精80sLF级天丝,自然垂坠、光泽莹润、清爽透气,告别夏季的多汗与闷热,阻隔螨虫与细菌的侵扰,让孩子整个夏天尽享清凉爽滑的舒适睡眠。

清凉冰丝席,打造欢乐香眠

孩子们皮肤稚嫩,宜软不宜硬,而冰丝材质的凉席清凉润燥、吸湿透气,可以助力孩子睡眠。艾莱依家纺迪蒙冰丝席三件套,席面采用提花工艺,纺织纹理均匀细腻,平整无毛刺,不留睡痕、不夹头发。背面采用大孔三明治网眼布,散发身体产生的热气,不积汗,不粘身。凉而不冰,吸湿透气,清新萌趣,为孩子提供一个快乐、清凉、充满乐趣的悠然假期。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与未来,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从呵护孩子的良好睡眠开始。艾莱依家纺假日舒睡床品,送给每一位孩子一个清凉舒适的暑期睡眠,陪伴孩子们精力充沛地开启假日的美妙时光!


标题:打造暑期萌趣卧室,艾莱依家纺用爱呵护孩子假期睡眠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3638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