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洛阳工业互联网标志分析二级节点正式启动,在全省尚属首例

洛阳工业互联网标志分析二级节点正式启动,在全省尚属首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6:36:34阅读:

本篇文章148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3日,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省政府副省长刘伟、省政府办公厅主任宋林根、市长刘的共同倡议下,全市工业互联网标识分析二级节点正式启动。珠海作为全省第一个、全国第20个接入全国顶级节点的城市,将为全市乃至全省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标题:洛阳工业互联网标志分析二级节点正式启动,在全省尚属首例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95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